"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全體

中韓合作電視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公開最新一組主要演員海報。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是中國文傳世紀與韓國 CJ E&M 聯手合作,由 2PM 的 Nichkhun、miss A 的 Jia 以及徐璐、蔣勁夫、于文文、朱丹、周曉鷗、周湯豪等主演的校園浪漫偶像劇。除了堅強的卡司陣容之外,場景還拉到廈門、北京、希臘等地拍攝,優美的場景與清新的內容,令許多劇迷都相當期待。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劇情內容講述 Nichkhun 飾演的「張灝」在廈門的留學生活過程中,與朋友們共同追逐自我、理想,並獲得人生中最珍貴、最無法忘懷的酸甜苦辣故事。

Nichkhun 飾 張灝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Nichkhun

徐璐 飾 羅曼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徐璐

蔣勁夫 飾 李修齊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蔣勁夫

于文文 飾 舒晴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于文文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6月23日起在東方衛視播出,預計播出27集。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新浪娛樂 / 東方衛視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