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So 4 More" 慶一週年

BTS 防彈少年團

昨天 — 6月13日是 BTS 防彈少年團出道一週年的日子,成員們特地準備了歌曲慶祝。

BTS 防彈少年團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名為 “So 4 More” 的歌曲的錄音過程,這是為了慶祝他們出道一週年而由成員們親自作詞的歌曲,歌詞包含了成員們對於這麼快就出道一年的感想以及對夢想的看法等等,也表達了即使一年過去,未來還是會透過歌曲與旋律跟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粉絲名) 繼續在一起的想法。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7月27日至8月1日前往歐洲和南美舉行粉絲見面會,與更多粉絲們見面。

現在一起來看看 BTS 防彈少年團慶祝一週年的 “So 4 More”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BANGTANTV @YouTube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