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140614 音樂中心一位是?

2014年6月14日 Music Core 一位候補

2014年6月14日 Music Core 的一位是…?

本週入圍一位的歌手分別是 INFINITE『Last Romeo』、Gary x 鄭仁『Your Scent』與太陽『EYES,NOSE,LIPS』,讓我們先來欣賞一位候補的精彩演出,再來正式揭曉本週獲勝的歌手是誰吧!(Gary x 鄭仁、太陽未出席)

INFINITE『Last Rom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36TLjVHRjw

恭喜太陽『EYES,NOSE,LIPS』獲得本週一位!

140614 音樂中心一位:太陽

另外,今天的 Music Core 還有 CHERRY FILTER 與 SWEET SORROW 的回歸舞台,一起來欣賞吧!

CHERRY FILTER『ANDROMEDA』

SWEET SORROW『Pounding Heart』

最後也別忘了下週有 BEAST、AOA 等歌手的回歸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MBCkpop、ThanhnamKoreanTV@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