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石、朴明洙 (朴明秀) "Happy Together 3"

劉在石與朴明秀在12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中談及兒子「劉智浩 (유지호) 」與「朴民書 (박민서) 」。

當天出演節目的嘉賓朴恩惠說:「我在美容院聽說劉在石的兒子很可愛。」其他出演節目的主持人及嘉賓也異口同聲地說:「沒錯,劉在石的兒子真的很可愛。」

而劉在石說:「沒錯,因為不像我而是像他媽媽,他的嘴巴沒有凸出來。不過…我小時候嘴巴也沒有這樣凸出來啊!」劉在石繼續說:「我兒子跟我像的地方就是很調皮,這他真的很行!」

朴明秀也透露了女兒的趣事:「我們民書非常聰明,老師打電話來我們家,我以為在稱讚他的,結果是因為沒寫作業,被老師訓斥…」。

聽到劉在石提到兒子,網友們說:「好好奇劉在石的兒子長怎樣喔!」、「如果和媽媽比較像的話一定長得很好!」…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韓國經濟TV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