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昇基最快本週末可復拍

根據經紀公司透露,李昇基最快這個週末可以繼續拍攝戲劇《你們被包圍了 (너희들은 포위됐다)》。

李昇基6月9日因拍攝《你們被包圍了》的動作戲,過程中道具刀 (假刀) 不慎傷到眼睛,造成角膜受損、眼球內出血,暫停拍攝後緊急送醫,目前正在休養當中。

而11日,李昇基經紀公司表示:「李昇基現在正在靜養當中,他恢復得很快,也有持續接受治療,依照醫師的意見,這個週末就可以恢復拍攝行程。」

《你們被包圍了》劇組因為李昇基的傷勢,緊急決定暫停拍攝,同時6月11日播出《你們被包圍了》特輯,第十集則順延至6月12日播出,並表示會盡一切努力早日恢復拍攝。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hankooki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