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多熙演出 Davichi MV

李多熙拍攝 Davichi MV

演員李多熙將替 Davichi 拍攝回歸歌曲 “Arm Pillow” MV!

Davichi 6月5日推出先行曲 “Again”,新歌一發行就橫掃九個排行榜冠軍,新歌 “Arm Pillow” 預計這個月發行。而 “Arm Pillow” 由曾替她們製作 “Don’t Say Goodbye”、”The Letter”、”Will Think of You” 等多首歌曲的作曲人 Jun Hae Sung (全海晟) 作曲。李多熙是在6月10日被粉絲們目擊在南怡島拍攝 MV。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由李多熙演出 MV 的新曲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