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VIXX 演唱會九分鐘售罄

VIXX

VIXX 將舉辦首場個唱並展開世巡,首爾場門票在開賣後九分鐘內售罄!

VIXX 世巡「VIXX LIVE FANTASIA – HEX SIGN」即將開跑,首爾場於7月19日、20日在奧林匹克公園開唱,官方粉絲預購票在韓國時間6月9日早上8:00開賣,據悉,預售票開賣時售票網就因大量粉絲湧入而癱瘓,而兩場總數7,000張的門票也在正式開賣後九分鐘售罄。

主辦演唱會的 CJ E&M 一名發言人表示:「這是 VIXX 出道兩年以來首場個唱,粉絲給予相當高的關注… 瞬間湧入網站的粉絲導致伺服器一度癱瘓,公司也一下子就接到很多粉絲反應無法購票的電話。」

恭喜 VIXX 新曲不僅拿下了一位,首爾場演唱會門票也賣完了!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Jellyfish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