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軍裝

在最新一集《真正男子漢 (Real Man)》中,Super Junior-M 的 Henry 渡過了一小段挺尷尬的時光…

在跆拳道練習的熱身伸展時,Henry 不小心放了個屁… Henry 所屬的小隊也因此被罰伏地挺身,但就在伏地挺身時,Henry 放了第二個屁…

幕後訪談時,Henry 說:「我很努立忍著不要放!但它就在我伸展的時候出來了!」

雖然長官很嚴肅,但這樣的狀況還是讓現場的大家 (除了長官) 就算努力忍著還是不小心笑出來… 許多看完這段的粉絲們也都表示在螢幕前爆笑了!

一起來看看這個有趣的片段: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