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Victoria、L、安宰賢

《Section TV 演藝通信 (섹션 TV 연예통신)》日前公開一段以「隱藏在 MV 當中的偶像們」為題的影片,影片當中偶像們青澀時期的樣子,引起熱烈討論。一起來看看有誰吧!

  • 徐太志《Human Dream》:TEENTOP — Ricky
  • 少女時代-TaeTiSeo《Twinkle》:EXO — Chan Yeol、伯賢、KAI、世勳
  • SHINee《姊姊妳太美了》:f(x) — Victoria
  • Epik High《RUN》:INFINITE — L
  • KooPD《Guigamolo》:INFINITE — 優鉉
  • 神話《Once in a lifetime》:After School — UIE
  • 2PM《十分滿分的十分》:G.Na

影片中,G.Na 也透露拍攝 2PM 的音樂錄影帶對她來說,除了是人生中的第一支音樂錄影帶,也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呢!最後也不忘邀請 2PM 將來可以參加她的音樂錄影帶拍攝,非常可愛!

接著,韓國近期颳起一陣「模特兒風」,許多偶像的音樂錄影帶都會邀請模特兒來參與演出,引起的迴響也是不可小覷喔!

  • 李承煥《我的心情不是那樣》:金英光
  • 2NE1《Hurt》:李秀赫
  • K.will《Please don’t…》、白娥娟《Sad Song》:安宰賢

看到這些偶像與模特兒的過往影片,大家否非常懷念呢?還有哪些音樂錄影帶中有青澀時期偶像、模特兒呢?一起討論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