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孝敏 Solo 專輯概念照公開

孝敏、LOCO

T-ara 孝敏即將發行 Solo 專輯,今日公開與新歌合作夥伴「LOCO (로꼬)」的概念照。

概念照中,孝敏穿著黑色上衣與絲質的黃色裙子,運動中帶點性感的風格,成功地將多種衝突的時尚單品,激發出全新的穿搭風格;而 LOCO 則是穿著黑色系的服裝與棒球帽,簡單俐落的造型,個性十足。

孝敏即將發行的 Solo 歌曲《NICE BODY》出自知名作曲家勇敢兄弟之手,由饒舌歌手 LOCO 參與配唱,新鮮的組合,令人期待!

另外,孝敏的 Solo 預告「ARE YOU READY?孝敏」會在6月12日晚上7點 (韓國時間) 公開。

相關新聞:

  • 預告照:0102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