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出道四週年快樂!

INFINITE

6月9日 — 今天是有著無限魅力的 INFINITE 出道四週年的日子,一起來祝福他們吧!先看看他們的團體檔案:

  • 團體名稱:INFINITE
  • 團名意義:希望組合和成員在音樂或其他方面均具有無界限的可能性
  • 團體 Logo:∞ (無限大的符號)
  • 出道日期:2010年6月9日
  • 出道曲:《再次回來吧(다시 돌아와)》
  • 應援色:珍珠金屬金色
  • 粉絲名稱:INSPIRIT,是激勵、鼓勵的意思,「IN」指 INFINITE,「SPIRIT」則指心靈。
  • 所屬公司:Woollim Label
  • 更多 INFINITE 團體檔案:INFINITE 資料版

四年前的今天,有七位青澀大男孩以「哥哥」的身份出現在大眾面前,並以《再次回來吧》正式出道;在四年後的今天,這七位大男孩變身為 INSPIRIT 專屬的成熟、帥氣「羅蜜歐」陪著粉絲們。在這四年間,INFINITE 由新人開始到憑著《Be Mine》一曲而成為「大勢偶像」,獲得出道後的首個一位,在出道週年這天當然要回顧一下 INFINITE 這首經典歌曲!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在《Be Mine》後 INFINITE 發行的歌曲都獲得非常好的反應,特別是《The Chaser》更被 Billboard 選為「2012年年度 K-Pop 最佳歌曲」一位,證明了七位成員正一步一步努力地走向全世界。去年 INFINITE 舉行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他們與全世界的粉絲們見面、展現專屬於 INFINITE 的無限魅力。

INFINITE 演唱會90度鞠躬

除了團體活動外,成員們也開始個人活動,音樂方面包括子團 INFINITE H、隊長聖圭的 SOLO 專輯、優鉉與 Key 組成的 Toheart 等等,門面擔當 L 除了發行攝影文字集外也忙於演技活動,最近優鉉也加入演員行列,與成烈一起出演 KBS 新劇《High School》,最後少不了的當然是綜藝節目,今年年初相隔一年多再度透過專屬節目《This is INFINITE》與粉絲們見面,為大家送上笑聲,在各方面都能看到 INFINITE 成員們的不同魅力。

INFINITE 不只在韓國,在日本也非常受歡迎,2011年出道後不時會發行單曲。繼去年發行首張日文正規專輯後,他們將在7月發行第四張日文單曲《Last Romeo ~只要有你在~》。這四年間 INFINITE 憑著 INSPIRIT 的愛一直向前走,相信 INSPIRIT 們在未來也會陪在七位帥氣男孩的身邊支持他們的團體以及個人活動,就像 INFINITE 這名字一樣會無限制地一直走下去!

最後送上收錄在正規二輯中的 “Memories”,大家可以點下面成員的名字前往他們的 Twitter 送上你對他們的祝福喔!

祝 INFINITE 出道四週年快樂!인피니트 데뷔 사주년 축하해요!

(影片來源:L’eclat @YouTube)

歷年週年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詳見影片下方
圖片來源:INFINITE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