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鐘賢 "我們結婚了"

《我們結婚了》新夫婦昨天正式登場,洪鐘賢在找老婆的過程居然崩潰了?

7日播出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新夫婦洪鐘賢、Yura 首次登場,兩人互相還沒見到面時,洪鐘賢就必須在電視台經過一連串考驗找尋 Yura,兩人見面的瞬間便火速舉行了結婚典禮,畫面相當有趣。

其中,洪鐘賢被提示要前往搞笑節目攝影棚時,突然被一群女諧星包圍對他上下其手,一番折騰後女諧星們才給他關於新娘的提示。

在個人的專訪中,洪鐘賢露出無奈卻又覺得好笑的表情說:「我那時候是處於恐慌的狀態中,因為我平常真的不喜歡其他人對我做出不必要的身體觸碰。」,洪鐘賢說完後,像是在回想這個恐怖經驗的表情看起來相當有趣。

 

來源:Star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