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rayon Pop 師妹6/10出道

Bob Girls

Crayon Pop 師妹團 ─ Bob Girls 預計6月10日出道!

所屬公司 Chrome Entertainment 一名發言人在6月3日確認了 Bob Girls 出道的消息:「Bob Girls 預計在韓國時間6月10日線上發行數位單曲 (出道單曲) 並展開活動。」

Bob Girls 出道單曲專輯中共收錄兩首歌曲,”Why Are You being Like This” 和主打歌 “No Way”,主打歌由 Eun Jong Tae (殷鐘泰) 編曲、殷鐘泰與17Holice 做詞,是首中毒性高的舞曲風格歌曲。

一起期待 Bob Girls 的出道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