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G.O 獲音樂劇最佳男新人獎

G.O

MBLAQ 的 G.O 以音樂劇「西便制 (서편제)」獲得第八屆「The Musical Awards」最佳男子新人獎,並透過推特發表獲獎感言。

G.O:2014더뮤지컬어워즈 남우신인상을 수상했습니다. 결코 저 혼자서 이뤄낼 수 없는 이 큰 상을 주셔서 몸둘바를 모르겠습니다..연출선생님을 비롯한 선배님들 스탭분들 뮤지컬관계자분들 기자분들께 진심으로 감사드립니다!

翻譯:我獲得 2014「The Musical Awards」最佳男子新人獎了,這是一個只憑我的一己之力,無法得到的大獎,讓我感到有點無所適從..真心感謝音樂劇指導老師、前輩、工作人員、製作團隊及記者們!

另外,G.O 也是繼 JYJ 金俊秀之後,第二位獲得「The Musical Awards」最佳男子新人獎的偶像歌手,恭喜 G.O!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 G.O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