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素恩練習鬼片演技的方法

金素恩 《少女怪談》記者會

2日下午電影《少女怪談 (소녀괴담)》在首爾狎鷗亭 CGV 舉行上映記者會,演員金素恩在片中飾演少女鬼魂,她也談到演鬼魂的演技練習。

金素恩表示:「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演鬼,當時覺得很難,因為鬼的角色實在想不到要怎麼練習,所以在正式開拍前我自己一個人自拍練習演技,希望讓自己看起來很可怕。後來我把拍好的照片寄給導演和姜河那問覺得這樣演如何,結果他們的反應相當好。」

電影《少女怪談》描述能看見鬼的少年(姜河那 飾)遇到失去記憶的少女鬼魂(金素恩 飾)後,與她產生了友情,以及面對學校的血色口罩怪談、班上同學連續失蹤事件,一步步解開圍繞在少女鬼魂身上秘密的故事。

《少女怪談》將於7月3日在韓國正式上映。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