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洪錫天送給 Triangle粉絲?

洪錫天 Twitter 在中睡覺

洪錫天日前在 Twitter 為喜歡《Triangle》的粉絲送上禮物。

原文:트라이앵글 팬들께드리는선물. 잠자는 숲속의 영달. ㅋㅋ 매일 쉬지못하구 촬영하는 재중이 아주잠간 쪽잠을 자며 기운차리내여 트앵많이사랑해주세여
翻譯:給《Triangle》粉絲們的禮物,陷入深深睡眠的英達 ke ke 每天沒有休息地拍攝的在中暫時睡一下補充體力,請大家多多喜歡《Triangle》

隨著文字,洪錫天分享了在中在《Triangle》拍攝現場小小補眠的照片,看得出戴著頸枕躺在床上的在中很累,但睡著的樣子也有種可愛的感覺。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謝謝洪錫天分享照片給我們!」、「在中看起來真的很累…」、「《Triangle》加油!」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洪錫天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