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東健、金敏喜 《Section TV 演藝通信》

張東健、金敏喜為了宣傳即將上映的電影《哭泣的男人》,一起接受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的專訪。

當張東健被問到喝醉時會怎麼樣時,張東健笑著說:「我喝醉的時候就會馬上睡著。」,而一旁的金敏喜也點頭附和:「沒錯!沒錯!之前在聚餐的時候我有看過!」,張東健還當場重現了喝醉睡著的樣子,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節目播出後網友們紛紛留言:「想不到張東健喝醉後這麼可愛!」、「喝醉睡著也很有魅力吧!」、「張東健真的很帥氣呢!」

由張東健、金敏喜主演的電影《哭泣的男人》將於6月5日在韓國上映。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