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Jessica、徐玄、孝淵、秀英、Sunny

徐玄昨天晚上在 Twitter 上傳了與成員們為潤娥慶生的照片。

徐玄原文:오늘은 윤아언니의 생일. 언니 생일날 하루종일 붙어있어서 행복해요. 이렇게 매년 축하할 수 있어서 얼마나 좋은지 몰라요. 연습하느라 같이 사진 못 찍은 세 언니들 Sorry. photo by 파니언니.

翻譯:今天是潤娥姊姊的生日,和姊姊在生日這天整天黏在好幸福,因為每年都可以這樣一起慶祝,不知道有多棒呢!因為忙於練習所以不能一起照的三個姊姊 Sorry,Photo By Tiffany 姊姊。

照片中 Jessica、徐玄、孝淵、秀英和 Sunny 圍繞在壽星潤娥身邊,一起拍下許多可愛的慶生認證照,看起來是不是很幸福呢?

讓我們再次祝潤娥生日快樂!

 

來源:徐玄@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