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ara 孝敏,生日快樂!

孝敏

韓國時間已經是5月30日,今天是 T-ara 成員孝敏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孝敏 / Hyo Min / 효민
  • 本名:朴宣映 / Park Sun Young / 박선영
  • 生日:1989年5月30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6kg
  • 學歷:成均館大學演技藝術系畢業
  • 更多孝敏個人檔案:孝敏資料版

孝敏是 T-ara 的第三任隊長、Vocal、Rapper,曾經是 JYP Ent. 練習生的她出道前出演過不少的 MV,高中時期開始就已經是「臉讚」的她在2009年以 T-ara 成員身份出道後,音樂、演技、綜藝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有著美麗外貌的她被粉絲們稱為「女神」。在音樂方面,孝敏能 rap、能唱、能跳,不管是抒情歌曲或舞曲都能很好地演繹,也不時與其他歌手、製作人合作發表歌曲。

孝敏在2010年透過《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正式挑戰演技,之後出演的《階伯》、《第一千個男人》及電影《寄生靈》以不同性格的角色與觀眾見面,讓大家看到孝敏的演技實力,去年她更主演日本電影《Jinx》。除了音樂與演技,孝敏還透過《青春不敗》來讓更多人認識她,由一開始畫面被剪輯,到與 Sunny 組成「Sun 屏 CP」,都可以看到她在節目中的努力。

孝敏還是 T-ara 的時尚擔當,她曾經設計自己在 “Roly Poly” 中的復古造型,2012年更在 G-Market 推出獨家服裝系列,展現出她的美術才華;而喜歡攝影的她還參與幕後製作,為 Gangkiz 編輯 MV,真的是多才多藝,一起期待她的 SOLO 活動吧!最後送上孝敏日本演唱會的 SOLO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孝敏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孝敏,生日快樂!Hyo Min Happy Birthday!효민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빈원 @YouTube
圖片來源:孝敏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