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金秀賢 「紳士手」

2014年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 (백상예술대상)」27日於首爾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圓滿落幕,除了得獎者之外,金秀賢與全智賢合照中的「紳士手」禮儀,也引起廣泛討論!

當晚全智賢獲得電視劇部門的「大賞」;金秀賢則是獲得電影部門「新人獎」與電影及電視部門「人氣賞」三冠王的殊榮。兩人在頒獎典禮結束後,上台拍攝紀念照片,照片當中,全智賢與金秀賢兩人開心地拿著獎杯對著鏡頭微笑,氣氛非常和樂!

不過,全智賢與金秀賢的合照中,特別引人注目的還有金秀賢的「紳士手」,當時全智賢搭著金秀賢的肩膀,金秀賢則是維持紳士的禮儀與全智賢合照。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都說:「金秀賢真的好有禮貌!」、「兩人的合照看起來真不錯!」…等。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