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EO、朴智星開心認證照

LEO、朴智星

LEO 與足球選手朴智星的開心認證照,引起話題。

27日,LEO 透過 VIXX 官方推特公開與足球選手朴智星的合照,並留言:「與兒時偶像見面的 LEO(原文:어릴적 우상을 만난 레오)

這張照片是 LEO 在26日參加《Running Man》錄製後,在球場與朴智星選手一起拍攝的照片。照片當中,LEO 比著「V」與朴智星選手開心合照,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看到照片的粉絲們說:「在朴智星選手旁邊的 LEO 看起來好緊張!」、「LEO 感覺非常興奮!」…等。

另外,當天除了 LEO 與朴智星選手之外,BEAST 斗俊、起光、耀燮、2AM 昶旻、ZE:A 帝國之子桐俊、BTOB 旼赫、B1A4 Baro 等皆有參與《Running Man》的錄製,偶像與《Running Man》成員之間預計展開一場激烈的足球大賽,比賽結果令人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ellyfish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