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A.P 全新單曲 MV 預告

B.A.P《你在哪?在做什麼呢? (어디니? 뭐하니?)》預告

B.A.P 將在6月3日帶著第四張單曲 “Unplugged 2014” 回歸,MV 預告公開囉!

預告可以清楚的看到主打歌《你在哪?在做什麼呢? (어디니? 뭐하니?)》的 MV 是在英國倫敦所拍攝,著名的「倫敦之眼 (London Eye)」、「大笨鐘 (Big Ben)」都進入了畫面。

預告中,大賢講好久的電話讓其他成員們在外催促、搭雙層巴士、逛可愛的雜貨店、穿梭在大街小巷並進行可愛互動的畫面都非~~ 常融化粉絲們的心,輕快柔和的音樂也讓人彷彿沉浸在倫敦悠閒的午後下午茶氛圍之中。

一起來看看 B.A.P 新單曲的 MV 預告吧!

♠ ── B.A.P “Unplugged 2014”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TSENT2008@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