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鄭有美

時隔七年,神話 Eric 與演員鄭有美確定再次攜手出演《戀愛的發現 (연애의 발견)》。

《戀愛的發現》劇中,Eric 將飾演一位擁有優越外貌的室內裝潢公司代表「姜泰河 (강태하)」。是位不管對事業或者愛情都自信滿滿的角色;而鄭有美飾演的「Lee Room (이룸)」是位經營工作室的傢俱設計師,並在前戀人與新戀人之間猶豫不決的角色。

《戀愛的發現》是由 tvN《需要浪漫 (로맨스가 필요해)》系列的作家鄭賢貞 (정현정) 編寫的最新作品,描述一位戀愛中的女子,與前男友再次相遇,努力尋找真愛的浪漫喜劇,是鄭賢真作家繼《需要浪漫 2012 (로맨스가 필요해 2012)》之後,再次與鄭有美合作的作品。

《戀愛的發現》預計接續《Trot 的戀人 (트로트의 연인)》在八月播出。大家期待嗎?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