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容和可能演出《三劍客》

容和

CNBLUE 的鄭容和正在考慮是否加入 tvN 迷你劇《三劍客》。

迷你劇《三劍客》由 JS Pictures 製作,製作公司在5月23日表示:「我們的確與容和開過會、討論演出的可能性。身為韓流明星,要演戲勢必得對行程做出大量調整,因此現在要說『確認演出』還太早。」

《三劍客》同樣是《Nine:九回時間旅行》導演金炳秀、編劇宋在貞搭檔的作品,時代背景為朝鮮時代,描述出身貧苦家庭卻擁有貴族血統的 Park Dahl Hyang (朴達香) 加入軍隊,成為昭顯世子與護衛 Heo Seung Po (許勝浦)、Ahn Min Suh (安民書) 的行列。

李陣郁 (李真旭) 與金基石也可能加入此劇,而此劇最受關注的部分除了演員外,還有高達100億韓圜 (約新台幣2.9億元) 的投資額。

迷你劇《三劍客》預計八月開播。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