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15& 正規一輯收錄曲搶先聽

15&

15& 首張正規專輯收錄曲音源搶先聽!

預計5月26日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回歸的雙人女子組合 15&,於23日中午公開新輯搶先聽影像。這張專輯包含出道曲 “I Dream”, 熱門單曲 “Somebody”, “Can’t hide it (티가 나나봐)” 在內,還有新歌 “STAR”, “Sugar”, “Shy Ma Boy” 等收錄10首歌曲。詳細曲目如下:

  1. STAR
  2. Sugar
  3. Shy Ma Boy
  4. Oh My God
  5. Rain & Cry
  6. Not Today Not Tomorrow
  7. Silly Boy
  8. Somebody
  9. Can’t hide it
  10. I Dream

而在這支預告影像中,除了能搶先聽 15& 的新歌,粉絲們也能欣賞到由 15& 成員親自手繪的圖畫,會唱歌又會畫圖的兩人,充滿才氣的形象,令人佩服。

讓我們一起期待 15& 的新專輯發行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