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昶旻、Melody Day 合作曲

昶旻、Melody Day 合作曲封面

2AM 昶旻與美聲女子組合 Melody Day 合作曲 “The very last first (마지막 처음)” 公開。

“The very last first” 這首歌是昶旻、Melody Day 為回報粉絲們的愛與支持,所送的驚喜禮物。”The very last first” 的旋律帶有90年代歌曲的復古感,加上昶旻、Melody Day 美聲和音,讓人有著滿滿的感動。而在音樂錄影帶中,也可以看到他們專心配唱的狀態呢!

一起來欣賞吧!

1theK (former LOEN MUSIC)@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