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勝元 High Cut 畫報 (2014.06)

日前演員車勝元接受《Guerilla Date (게릴라 데이트)》的訪問,並提到加入現任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的理由。

主持人問車勝元:「請問加入 YG Entertainment 的理由是?」車勝元開玩笑地先說:「哎呀!怎麼問這個!是因為食堂?!」幽默的回答引起許多笑聲。

接著車勝元說:「其實是因為這間公司需要演員的合作夥伴,我們水幫魚、魚幫水,互相幫忙,就這樣一起合作了。」

主持人又問:「跟楊賢碩社長見過面了嗎?」車勝元說:「其實我都還沒見過他,只跟他通過電話。」主持人:「他說了些什麼呢?」車勝元回答:「他說來的好啊!」就在這時候幽默的主持人模仿了楊社長說話的腔調,逗趣的對話,現場笑聲不斷。

另外,車勝元目前正在拍攝電視劇《你們被包圍了 (너희들은 포위됐다)》,而主演電影《高跟鞋 (하이힐)》6月4日會正式在韓上映。

(約1分29秒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Zuo0GcSXTI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