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燦盛與王陽明,孫堅友情照

孫堅 燦盛 王陽明

王陽明與孫堅分別在個人 Instagram 上公開與 2PM 燦盛的合照。

燦盛、王陽明、孫堅三人日前合作拍攝湖北衛視的實境約會節目《如果愛》,因此建立起深厚的友誼。19日王陽明在個人 Instagram 上留言:「燦盛 Put your hands up! 下次見,燦!Nichkhun 你在哪裡? (燦盛 Put your hands up! See you next time Chan! Khunnie where you at? )」,並公開與燦盛的合照,兩人開心地對著鏡頭微笑,帥氣的臉龐,迷倒許多粉絲。

王陽明 燦盛

而18日晚上孫堅則是留言說:「孩子累壞了。」,照片中,俏皮的孫堅比著「V」手勢與熟睡中的燦盛合照,逗趣的畫面,引起許多笑聲,但還是希望參與拍攝的藝人們都能保重身體,別累壞囉!

孫堅 燦盛

《如果愛》預計5月25日播出,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王陽明、孫堅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