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U-Kiss 下月加新成員回歸

U-Kiss 新成員 Joon

先前,網路上流傳 U-Kiss 將加入一名新成員回歸的消息,公司也出面證實此消息!

5月14日,所屬公司 NH Media 宣布:「很遺憾新成員的照片因工作人員的失誤流傳出去,新成員會加入預計6月份發行的新輯宣傳。隨著 U-Kiss 忙內東澔的離團,這位成員確認要加入填補這個位置,請大家期待 U-Kiss 的轉變。」

而新成員 Jun 是位1997年生,身高185公分,對歌唱與舞蹈都非常行的成員。

另外,由於 AJ 目前因學業仍處在演藝事業暫休狀態中,因此6月份新專輯的宣傳將以六人方式 (包含 Jun) 進行。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