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U "My Old Story" MV

IU 新輯概念照

IU 翻唱專輯《花書籤 (꽃갈피)》的收錄曲 “My Old Story (나의 옛날이야기)” 音樂錄影帶公開!

收錄在 IU 翻唱專輯裡的七首歌,全都是 IU 親自從自己平常所喜愛的歌曲選出,專輯的第一首歌 “My Old Story” 是翻唱前輩趙德培的經典歌曲,IU 以這首歌為首,引領大家回到80、90年代,回憶美好的舊時光。

一起來欣賞 IU 重新詮釋的 “My Old Story” 吧!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1theK (former LOEN MUSIC)@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