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林貞熙,生日快樂!

林貞熙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17日,今天是實力派女歌手林貞熙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林貞熙 / Lim Jeong Hee / 임정희
  • 生日:1981年5月17日
  • 身高:165cm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實用音樂系
  • 更多林貞熙個人檔案:林貞熙資料版

林貞熙在2005年以單曲 “Music Is My Life” 一曲出道,之後發行了多張單曲以及專輯,有著堅強歌唱實力與技巧的她能消化各種類型的曲風,特別是抒情曲更能展現出她的實力。2011年開始出演音樂劇、以 J-Lim 的名義演唱戲劇 OST,並先後透過《Opera Star》以及《不朽的名曲2》讓大家看到她的實力,最近也持續參與音樂劇的演出。

雖然林貞熙沒有頻繁地發行專輯進行音樂活動,但她會透過 SNS 向粉絲們分享近況,一起期待林貞熙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的音樂作品吧!最後送上林貞熙的 “Luv Is”,大家可以前往林貞熙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林貞熙,生日快樂!Jeong Hee Happy Birthday!정희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BigHit Ent.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