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obby

Team B 的 B.I. 與 Bobby 參加 Mnet 饒舌比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三季。

電視台相關人士14日和 STARNEWS 透露:「B.I. 與 Bobby 皆報名參加饒舌比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三季,對他們來說會是個很棒的機會,能進一步向大家展現饒舌實力。」

而《Show Me The Money》的代表同一天也與 Newsen 證實:「曾在 YG Entertainment 實境節目《WIN:WHO IS NEXT?》登場的 Team B 成員 B.I. 與 Bobby 申請參加《Show Me The Money》第三季,倆人將在5月18日參加第一輪預賽。雖然節目導師、評審中有同公司的 Epik High ─ Tablo,但並不會有任何影響。」

另外,除了 Tablo 擔任節目導師、評審外,多位知名饒舌歌手,如:San E、Swings、Masta Wu、Dok2、The Quiett、楊東根也確定出席。節目預計7月3日播出,優勝者可獲得1億韓圜 (約台幣290萬元)。

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