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 特別版專輯新曲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 "Skool Luv Affair" 特別版

BTS 防彈少年團今天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Skool Luv Affair」特別版,新歌 “Miss Right” 與重新混音版的 “I Like It” 音源公開!

這張專輯中除了收錄 “Miss Right” 與重新混音版的 “I Like It” 兩首新歌外,一般版本的所有歌曲也都收錄其中,相信這會是所有 A.R.M.Y 們非常值得蒐藏的一張專輯呦!

一起來聽聽這兩首新歌!

“Miss Right”

https://youtu.be/kmSunNzrMX0

重新混音版 “I Like It”

https://youtu.be/UiVooVmL-3M

關於音源版權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ubbleFeetMusic Blast Channel 7 (#SecretMan)@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