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電影《少女怪談》陰森海報

電影"少女怪談" 海報2

由姜河那與金素恩主演的電影《少女怪談 (소녀괴담 / 原名:少女墳墓 (소녀무덤))》海報公開!

第一張海報是主角姜河那與金素恩的照片,照片當中金素恩坐在椅子上,姜河那則是站在後方,後製處理過後的金素恩像是幽靈般的存在,加上「我的女友是鬼」的電影文案,陰森的氛圍,令人不寒而慄!

電影"少女怪談" 海報

另外一張海報是一位留著黑色長髮帶著帽子與口罩的女子的照片,照片中她雙眼凹陷,比出「噓!」的手勢,黑暗的氛圍,讓人好奇她的真實身分。而海報中「你有聽說過…口罩鬼嗎?」的恐怖字樣,更增添戲劇的驚悚指數。

《少女怪談》是一齣講述一位寂寞的少年與一位失憶少女,兩人相遇之後成為朋友,一起揭開在學校內發生的「血色口罩怪談」、還有同學連續失蹤案件與少女鬼的恐怖片。預計7月上映,一起期待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 Report
圖片來源:Daum Movi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