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徐仁國 MV 拍攝花絮照

徐仁國 MV 花絮照

13日徐仁國經紀公司在官方推特上公開徐仁國拍攝新歌音樂錄影帶的花絮照。

Jellyfish 推特原文:뮤비촬영장 비하드컷 깜짝 공개! 봄타고 있는 남자 서인국의 모습을 만나보세요!
翻譯:音樂錄影帶拍攝現場花絮照公開!來看看「春倦」男子徐仁國的樣子吧!

經紀公司公開的照片是在徐仁國拍攝《BOMTANABA (봄 타나봐)》音樂錄影帶時,中間休息時間所拍攝的照片。照片當中的徐仁國就算沒有化妝,像鹿一般水汪汪的眼睛與有稜有角的帥氣外貌,仍舊吸引眾人的目光。

另外,身穿天藍色外套與藍色牛仔褲的徐仁國,不僅完美地消化「藍藍時尚」,連手臂的肌肉線條,也都引起粉絲們熱烈的討論。

徐仁國的最新單曲《BOMTANABA》5月14日會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ellyfish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