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UIE:我想飾演反派

UIE

UIE 最近在訪問中透露她想出演各種不同的角色,包括反派。

在與韓國媒體 10Asia 進行專訪時,UIE 透露比起樂觀、積極的角色,她更想嘗試其他各種不同的角色:「『她看起來很善良』這樣的話有刺激到我,現在我想嘗試反派的角色,也想嘗試女性化、柔弱的角色,我想是時候需要變化了。」

她接著說道:「當我對演技沒自信的時候,我覺得飾演符合我的形象的角色是對的,但在《黃金彩虹》中飾演金柏媛後,我想應該到要改變的時候了。開朗的角色飾演不少了,已經到了不會後悔的程度,我想去研究和學習更多後,能飾演另一種角色和人物。」

在《黃金彩虹》結束後,該劇導演曾經說話:「UIE 一直都很善良。」,這讓 UIE 開始去想這對於一個演員來說到底是不是稱讚,她說道:「是我的臉長得圓圓的才這樣說,還是因為我沒有挑剔的性格?這樣的話我平常也會聽到,但不是有『人是善與惡共存』的話嗎?現在我也想擺脫 UIE『只是很善良』的形象,也想去嘗試其他各種形象。」

其實,UIE 在《原來是美男》中的角色也可以算是可愛的反派,大家期待 UIE 飾演怎樣的角色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