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Phantom 5/21 回歸

Phantom《Phantom Power》概念照

Phantom 確認回歸日期!他們將在5月21日回歸!

成員們公開了自己的回歸概念照,Kiggen 說:「這絕對會是一張值得擁有的專輯,因為去年就預告大家的、很獨特的歌,還有我們成員們一起創作的輕鬆歌曲、其他人也都有參與的成員個人曲、讓我們聚在一起的歌,還有照片的設計喔!Reply 0521.」

新專輯「Phantom Power」一共收錄11首歌曲,主打歌為 “Today of All Days”。

所屬公司表示:「Phantom 的專輯本來預計四月發行,不過因為世越號事件我們延後了他們的回歸。延後 Phantom 回歸期間以致哀,並在幾經思量後決定將發行日期訂在21日。」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