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文素利、洪真卿、任京善 "Magic Eye"

由李孝利、文素利、洪真卿、任京善(音譯,임경선)所主持的 SBS 新節目《Magic Eye》,公開初次錄影的現場花絮照,李孝利身為主持人中的老么,特地準備了見面禮給三位姊姊!

節目《Magic Eye》日前在某間咖啡廳進行第一次的錄影,四位女主持人中年紀最小的李孝利,帶了在濟州島家中自己製作的辣椒醬送給另外三位主持人文素利、洪真卿、任京善,暗喻著「嗆辣」的辣椒醬禮物,符合四位女主持人的個性與節目風格,李孝利精心設計的見面禮也紓解了初次錄影的緊張感,三人當場也嘗起李孝利的手工辣椒醬,吃完後更豎起大拇指直說:「真的很好吃!」

從節目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四位女主持人各拿著一罐辣椒醬對著鏡頭微笑,初次錄影看起來相當順利,也讓人更加期待節目的播出。

《Magic Eye》將在13日晚上11點15分(韓國時間)首播。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