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亞仁、文瑾瑩

文瑾瑩 (文根英) 將與劉亞仁在電影《思悼 (사도)》中合作?

電影《思悼》相關人士透露:「宋康昊已經確定出演,而劉亞仁與文瑾瑩在收到提議後正在檢討中。」

文瑾瑩所屬公司 Namoo Actors 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我們的確是收到了電影《思悼》的劇本以及出演提議,現在處於檢討中的階段。如果文瑾瑩確定出演《思悼》的話,這將會是她繼2006年《不需要愛情》後相隔8年再度出演電影,因為是長時間後回歸大螢幕的作品,所以在做決定前要檢查的東西很多,正在慎重地討論中。」

已經確定出演的宋康昊將在電影中飾演把思悼太子關在米櫃的英祖,而如果劉亞仁與文瑾瑩確定出演,他們將分別飾演思悼世子以及恩悼世子的妻子兼正祖的母親惠慶宮洪氏。

《思悼》由李俊益 (音譯,이준익) 導演講述從來沒有被正視過的英祖故事 — 他不得不把思悼世子關在米櫃中的理由,預計七月初完成選角後投入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Newsen、莊獻世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