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3C小物

LG x 我們結婚了 希澈雪芙曬恩愛情侶機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第二季 logo <我們結婚了>希澈與雪芙的 Couple 手機是 LG 的 G2 Mini!! 打從第一天,LG G2 mini 就很搶戲了!郭雪芙跟希澈透過手機說了 “photo”(照片)這個英文單字,但希澈卻聽成 “bobo”(親親)這個韓文單字,而到了第四集,他們也真的親親了,可以說是「我結」中最大方的一對啊! 那我們來看看他們是如何使用這支手機的吧!是的,以下是手機介紹: 回顧兩人相見的第一天,語言不通的希澈和雪芙光是打電話找對方就打了四通,還好有 G2 Mini 為小倆口找到彼此。沒想到兩人的好默契連手機都不約而同拿了金色和紅色 G2 Mini,獨一無二的情侶機由此而生!愛自拍的新婚小倆口還不停利用 LG 專屬後置按鍵 Rear Key,連續捕捉好幾張幸福的合照!求好心切的希澈為了更了解自己的新婚妻子,一邊手持4.7吋的 G2 Mini 一邊請教同團的周覓,認真為婚姻做筆記!你看看,G2 Mini 可以寫日記!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小倆口拍婚紗照了,疼老婆的希澈帶雪芙到美甲店做造型,剛做完指甲又想用手機怎麼辦?沒關係,G2 Mini 獨家的 Knock Code 喚機解鎖觸控手勢,可以在待機狀態,以手指輕點輸入設定好的手勢進行解鎖,既可避免多次按壓開關鍵導致的按鍵損壞,又可以保護個人隱私不外洩,儼然是忙碌、神秘的大明星最佳配件!跟著劇情的直轉直下,兩人中間出現了第三者,一聽之下原來是希澈公開和冰雪奇緣的安娜公開示愛,讓雪芙醋勁大發!兩人的俏皮拌嘴的樣子看得大家直說羨慕。 第四集中,可愛的夫妻檔來到婚紗攝影工作室準備拍攝,看著雪芙身穿垂地的白紗長裙走下樓梯,讓希澈看的眼睛充滿幸福的笑意。手機也搖身一變,換成的 G Pro 2 冰川白,極窄邊框設計讓螢幕占比極大化提升到了77.2%,每個精彩細節都不錯過。有了聰明的後置單鍵 Rear Key,自拍、瀏覽都好輕鬆!不管是和夫妻還是和寵物合照馬上一拍即合,G Pro 2 無疑成為希雪戀不可或缺的專屬浪漫了。 隨著劇情更趨緊湊,下集又會有什麼令人意想不到的發展呢?跟著 LG 的腳步,一起拭目以待! Sponsored by LG 照片與內容來源:我們結婚了世界版 LG手機資訊來源:LG 台灣 *加入 LG 台灣 Mobile 粉絲團請點這裡,現在有「我們結婚了」相關活動及贈品喔!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 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