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為了皇帝"電影海報,預告

李民基 朴誠雄 "為了皇帝" 海報

電影《為了皇帝 (황제를 위하여)》釋出電影海報與預告!

《為了皇帝》是一齣以韓國釜山為背景的動作片電影,講述在這個勝者才能存活下來,如賭局般的世界中,兩個男人分別在不同領域夢想成為皇帝的故事。

李民基 朴誠雄 "為了皇帝" 劇照

電影當中,李民基飾演一位曾經被受期待的棒球選手「李煥 (이환)」,他因捲入棒球簽賭風波而失去一切,走投無路的情況下加入了釜山最大私債組織老闆「尚河 (상하,朴誠雄 飾)」的黑幫之後,用拳頭打下一片天。

李民基將擺脫浪漫型男的形象,透過這部電影展現粗曠男子的魅力,令人期待。一起來看看預告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VI7S61sM-Q

(Thirtytoes@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 Report / Daum Movi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