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哭泣的男人"最新電影預告

張東健 金敏喜 "哭泣的男人" 海報

張東健主演的電影《哭泣的男人 (우는 남자)》最新預告片公開!

《哭泣的男人》是齣情感細膩的動作劇情片。劇中張東健飾演一位因為一次的疏失,而必須放棄一切的殺手「昆 (곤)」,在接到了殺手組織的最後一道命令,去殺害目標物「莫京 (모경,金敏喜 飾)」之後,他卻在完成任務與罪惡感之間猶豫了,究竟「昆」會選擇完成任務還是放過「莫京」呢?大家都非常好奇!

而張東健將透過電影《哭泣的男人》擺脫花美男形象,以野性、粗曠的樣貌帶給觀眾不同的視覺感受。

《哭泣的男人》6月會在韓國正式上映,一起期待吧!

(S.M.Culture&Contents@Youtube)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aum Movi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