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Fly to the Sky 回歸概念照

Fly to the Sky

時隔五年將合體回歸的 Fly to the Sky,公開回歸個人概念照。

照片當中 Fly to the Sky 成員 Hwanhee 與 Brian 各自坐在高雅、復古、充滿宮廷氛圍的沙發上,用他們成熟且充滿電力的眼神面對鏡頭,就像是在拍攝畫報一樣,非常帥氣。

Fly to the Sky 回歸概念照 Hwanhee

經紀公司透露:「回歸概念照公開以後,粉絲們的反應很熱烈,Fly to the Sky 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他們將透過這次的專輯主打歌,展現他們身為男子 R&B 美聲雙人組合的實力,因為是和以前就合作過的作曲家再次合作,所以和 Fly to the Sky 成員們非常有默契,請大家多多期待我們努力多時的成果。」

Fly to the Sky 回歸概念照 Brian

Fly to the Sky 會在5月12日與15日公開音樂錄影帶的預告,5月20日公開新歌《你你你 (너를 너를 너를)》的音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