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ra 與 Epik High 合照

Dara 與 EpikHigh 合照

2NE1 的 Dara 公開與同公司藝人 Epik High 在 YG Family 家族演唱會後台的合照!

Dara 原文:#epikhigh feat. #dara #ygfamilypowertour2014 #lovelovelove

照片當中,Epik High 穿著全黑服裝與穿著大紅色嘻哈衣服、帶著粉紅色毛帽的 Dara 一起合照。Epik High 成員們的表情雖然非常嚴肅,但 Dara 卻是開心地對著鏡頭微笑,微妙的氛圍,引起粉絲們的關注。

看見照片的網友們說:「是美女與美男們!」、「想聽由 Dara 配唱的 Epik High 歌曲!」、「看起來真不錯!」…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Dara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