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 新輯特別版5/14開賣

BTS 防彈少年團

BTS 防彈少年團第二張迷你專輯推出特別版,線上音源預計5月14日開賣!

5月6日,所屬公司在官方微博上宣布:「[BTS] 防彈少年團將發表新專輯<SKOOL LUV AFFAIR SPECIAL ADDITION>。 5月7日開始接受網上預訂, 5月14日音源販賣。您可以欣賞新歌 “Miss Right” 和 “Like” 的 Remix 版本, Showcase 影像和製作影像 DVD。」

根據官方,新專輯中每張實體專輯內收有一張隨機小卡喔!新歌 “Miss Right” 聽起來會如何呢?讓我們一起期待!

BTS 防彈少年團 "Skool Luv Affair" 特別版BTS 防彈少年團 "Skool Luv Affair" 特別版BTS 防彈少年團 "Skool Luv Affair" 特別版BTS 防彈少年團 "Skool Luv Affair" 特別版✰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igHit 官方微博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