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edapple 韓星登澳節目

Ledapple 韓星

Ledapple 的韓星登上澳洲節目《Sunrise》,也是第二位登上該節目的韓國藝人!

韓星上的是該節目的第四集,所屬公司表示:「因為韓星來自澳洲,《Sunrise》請他上節目談談現今 K-pop 潮流。韓星在回到韓國加入 Ledapple 出道前住在澳洲,並就讀昆士蘭大學牙醫系。」

《Sunrise》是晨間節目,節目內討論電影、音樂、文化… 等議題,曾邀請 One Direction (1世代)、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PSY 上節目。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