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ra,勝利破格造型,變身...

Dara 勝利 變身 GD & TOP

5日 2NE1 Dara 在 Instagram 更新一張和 BIGBANG 勝利的合照,兩人的裝扮非常奇特,究竟發生什麼事了呢?

Dara 原文:GD&TOP?!? No no no no!!! We’re V-Dragon & Doom Dara  #YGFAMILYPOWERTOUR2014
翻譯:GD & TOP?!? 不不不不!!! 我們是 V-Dragon & Doom Dara #YGFAMILYPOWERTOUR2014

原來是 Dara 和勝利在 YG Family 日本家族演唱會上模仿了 GD & TOP,Dara 貼上紅色大鬍子,戴上超大白蝴蝶結,扮演 TOP 的角色;勝利則是戴上爆炸假髮、鉚釘帽子變身 G-Dragon,兩個人逗趣的造型,非常搞笑。

大家覺得他們的造型如何?是不是非常有趣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ara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