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to the Sky、輝星

將在五月回歸韓國歌壇的輝星與 Fly to the Sky 參與《大國民脫口秀-你好 (안녕하세요)》節目的錄製。

輝星時隔三年即將發表專輯,與相隔五年再次合體的 Fly to the Sky 一起參與綜藝節目《大國民脫口秀-你好》的錄製,許久未在綜藝節目露面的三人將在節目中展現他們的口才,令粉絲們非常期待。

製作單位相關人員表示:「Fly to the Sky 選擇《大國民脫口秀-你好》為他們回歸後的第一個綜藝節目,他們在節目中除了聽取來賓的苦惱外,同時也會透露這段時間無法說出口的煩惱。」

另外,當天 NS允智也有參與錄製,該集節目預計五月中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oy news 24 /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