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usic Bank 下月巴西開唱

音樂銀行 Music Bank

《Music Bank》將在下月前往巴西開唱。

KBS 相關人士在3日向韓國媒體表示:「《Music Bank》將在下月7日晚上7時 (當地時間) 於巴西里約熱內盧 HSBC Arena 舉行特輯公演,預計 INFINITE、SHINee、Ailee、CNBLUE、MBLAQ、B.A.P、M.I.B 七組歌手出演。」

這次特輯是為了紀念2014年巴西世界盃,並為國家代表選手們的出戰應援、祝福;另外,將會由 KBS 播音員代替朴書俊、寶拉擔任主持。

另外,《Music Bank》因為世越號沈船事件而連續三週停播,預計將會在本月中開始正常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ankooki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