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  朴海鎮 "風度men's uno"

中國 men’s uno 為慶祝雜誌創刊十周年,將會發行10款不同封面人物的五月號雜誌,人氣男星金宇彬與朴海鎮是這十位明星中的其中兩位。

金宇彬因為在《繼承者們 (상속자들)》中飾演酒店繼承人「崔英道 (최영도)」,劇中面惡心善的他獲得許多粉絲的支持。這次透過 men’s uno 的畫報,他將「壞男人」的氣質發輝地淋漓盡致,充滿魅力的眼神,迷倒許多粉絲。

金宇彬 "風度men's uno" 2

金宇彬 "風度men's uno" 1

金宇彬 "風度men's uno" 3

另外朴海鎮則是透過演出《來自星星的你 (별에서 온 그대)》中癡情的男配角 — 李輝京 (이휘경) 打響名號,不過這次他一改劇中溫暖的形象,穿著西裝,展現都會型男的帥氣魅力。

朴海鎮 "風度men's uno" 1

朴海鎮 "風度men's uno" 2

朴海鎮 "風度men's uno" 3

朴海鎮 "風度men's uno" 4

金宇彬和朴海鎮兩位大帥哥的畫報真的都好帥氣啊!大家喜歡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allkpop/ 風度 men’s uno 微博 /常小輝 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